第一卷 VII、luna nova新月

晚,中海的空非常昏暗。头顶有聊胜无的星光闪烁着,身主角的月亮更是黯淡失辉。

在新月的黑暗,就连幽的恋人无法清彼此的脸,所有的物被遮蔽,难浮现。真实与虚伪同谜,双双被抛幽暗中。

马就决一死斗了。

场斗争却像清算般,因果将化一次的因果,世代改变,迟早有必进行新的战斗。今日的胜利者是明日的失败者,不论谁输谁赢,无法延续世,一切终将消失历史的混沌。

候人些什、何决断、舍弃什——那是谁不知的永恒谜,在世界不断堆积。

就同被灭亡的文明所遗忘、埋藏在遗迹中的面具般,等待身意义重见日的那。静静,任凭光流逝……

*

马希莫·波尔沛生,他的已经中落了。

部分亲戚将贵族位卖给资产阶级商人,所他了许毫无血缘关系的叔叔阿姨。马希莫的父亲表面那些暴户卑躬屈膝,但暗却不停咒骂他,马希莫就是着的父亲长。本该继承业的哥哥由庭环境感厌烦,说『厨师』,身次子的他波尔沛族的任。他哥哥安托尼欧的确有厨师的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I、fantasia siciliana梦幻西西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