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VIII、o surdato nnammurato热恋中的士兵

半年前,那名叫泪眼路卡的男人死亡,布加拉提曾被命令调查背景。路卡是组织员,却己拿铲子打烂了己的脑袋,死因疑。,外是定调吸毒致死,不了见,是查清楚。

福葛认,让布加拉提做无聊的工根本不升干部,所就他提议「让我代替你调查吧」,不认真的布加拉提最是己马了。

,福葛总觉件似乎根本有了结,不知布加拉提底有有查。数日,身干部的波尔波就在狱中杀,是布加拉提取代他干部,伙儿展特莉休的护卫工,关路卡的芝麻人在讨论了。

(不——现在回……)

理应调查件的布加拉提在返回,提了一从提的少年,说「不久他加入我」。老实说令福葛等人感很疑惑。

「怎回啊?是怎的伙?」

纳兰迦冲动问,结果关话题,布加拉提说了句「什」就敷衍。

「不,我觉相信他。此不满的伙就其他队吧。」

布加拉提连话说口,害非常不满。像阿帕基就很生气。

「喂喂喂,说话太难听了吧。我虽很信赖你,但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II、luna nova新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