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一次接触本书的读者,。已经我所有品的读者——话虽此,现在不才一品——很高兴我又再次见面。我是糸绪思惟。

话说回,我长轻说,全是制同人游戏契机。

至所让我兴制同人游戏念头的契机,则是sola-fa-soft的相遇。

在秋叶原的同人商店拿游戏包装的瞬间,我受雷击般的冲击。简直就是意。我试着玩,一切就定案了。我我己必须写的品。

是——

因有制的同人游戏,我有了商业剧本的头衔(暂),接摇身一变,了轻说。

sola-fa-soft负责脚本的桐原巳弥人先生,文章虽简单,角色却栩栩生,演绎让人舒畅的节奏感。若有遇见桐原先生,就有今日的我。

另外,我向两人表达谢意。

我曾犹豫着本书是否投给其它版社,但责编某方面言算是很冒险愿意采。果有他,不有本书的存在。

另外是替我画插画的路あゆむ老师。谢谢您画非常爱、跃纸的丽插图,让我不禁怀疑些人物是否真实存在了。

此外,参与本书版宜的各位,有愿意买本书的读者,我由衷咸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