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密室奇案

秋高气爽的气,一脸颓丧的泉山虎介跨冰川门,八又有什烦。

他精疲力竭的子,一走玄关,就一屁股坐在玄关旁的藤椅,长长吁了口气。丝毫未觉摇摇晃晃的藤椅快解体,手指接着额头,陷入沉思,但是百思不其解。有露不知所措的表情,不叹气。不他本人似乎有察觉,己的叹息声夸张连嘴塞入一条鲸鱼,次不是普通的难题。

他突站身,脸一副特攻队前视死归的神情。他已己的头脑绝望,内似乎相痛苦的子。

请女佣代传达,一往常,由海舟的随侍女佣糸带领他最面的书斋。因一清早,有其他访客。

“一早就打扰您真是抱歉,请包涵。”

虎介声泪惧,沉痛向海舟歉。他题做的模惹海舟笑。

“找我借钱,或是商谈人生目标的人,说是络绎不绝。甚至有伙杀了人,跑向我求情,藏身在我儿。我不答应,结果那人就在我门前徘徊了两三。因怕惹麻烦,差人进些饭团给他,幸那人离前举止正常,是静静餐,晚睡很沉。必阿虎昨夜辗转难眠,不倒有人像你因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舞会杀人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