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魔教之怪

秋雨绵绵的早晨。在海舟的书房,泉山虎介与主人相坐。见料准一清早不有访客前的他,片刻不离手翻若记本,神情认真说明着,生怕弄错先顺序。

“关此案,从年岁末突的奇怪件说。不知您是否记,年十二月十六日,有位叫做幸三的年轻人被现陈尸茗荷谷的切支丹坡,惨遭啃断喉咙、剖腹掏脏,死状甚惨,且肝脏不翼飞,因民间流传吃生肝治绝症的迷信,推测是患有绝症人的毒手。两月,就是今年二月中旬,又生同案件。位音羽山林草丛中,佐分利夜须、雅子母女俩遭啃断喉咙、肠剖腹夺肝脏,曝尸荒野。母亲三十五岁,女儿才十八岁,是女,调查现两人均久世山王——俗称急进教的邪教信徒,因先前的幸三是急进教信徒,因此搜查方针至此丕变。

“三人是此教信徒兼干部,且均足深夜从教回途中惨遗杀害。幸三是从久世山回冢途中遇害,佐分利母女则是返回杂司谷途中。护国寺一带是忠有绝症人的聚集所,此点列侦查项,但急进教实在不付,是有人建议派使密探。不情那简单,王有一援,长藤卷公爵,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密室奇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