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悲惨人间

从明就进入十二月了。车夫舍吉虽不是那感叹光流逝的人,不一年中最一月的感觉就是不太一。气从昨始变冷,舍吉披着毛毯,瑟缩在野广路的十字路口一角,等待客人门。野车站平常就聚集许车夫,但因舍吉算是营,在十字路口处等待客人门。一行轿夫一,视客人方程度,偶尔才不少费。

瞥一眼商店街的钟,刚九点。正往人的方移动,迎面走一位年轻绅士,虽整张脸埋在黑色外套的衣襟,帽檐拉至眼窝,却难掩俊俏脸庞,留着两撤八字胡,约莫二十六七岁,手提着一体积很,但似乎不很重的包包。

舍吉将车子推向他:“老板,请。哪儿啊?”

“我不坐车,不差你趟本乡真砂町,一间姓中桥人的别墅。”

“是,问题,”

“那儿拿件行李,再送滨町河岸的中桥本。你一拿行李,别墅那边的人就赏你两元酬劳,赶在十点前送至本。”

“是,有别的吩咐了吗?”

“有。快吧!”

年轻绅士说完便往野车站方向走。走了一段坡路穿三丁目,就是真砂町。舍吉不容易走中桥别墅门前,敲门声喊了四五分钟,门总算打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教之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