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时钟馆的秘密

有人生命苦,青年梶原正二郎就是此。那年他二十二岁,送亡父遗体至火葬场的那晚,有人敲门:“晚安,有人生吗?”

敲门声达两分钟久,七八人蜂拥入,不及招呼,见一伙人迫不及待往屋内冲:“我是香的,遗体在哪儿?”

四处搜寻,仿佛在玩捉迷藏一。见一群人一屁股坐在佛坛前。

“原就是支白木牌位啊!老爷已登西方极乐,回归尘土,真是喜贺!拿酒!”

真是伤脑筋。些伙是年纪正二郎相仿的毛头子,简言,就是一群狐朋狗党。带头的是位叫望月彦太的粗暴男子,他是正二郎父亲的手一,不黑哥的威严气势似乎在伙身完全感受不,怎是故意找碴儿的瘪三。些毛头予言,身老丈的正二郎父亲,是瞧人一眼就让方怕抖的狠角色。所不在亲友聚集的守灵夜香,在葬礼带着党羽蜂拥,其目的根本就是假借祭拜死者名,行饮酒乐实。留的少数亲戚幕,纷纷飞似的逃离,留正二郎妻子久。

正二郎虽有的父亲,却从遭同侪欺负,是无反击力的怜虫。被蛇缠身般,因卑根本不敢反抗。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悲惨人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