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神秘豪门

一枝的话在光子脑海一直萦绕不。

“我偷一风守先生的房间嘛!一子就了!”

“不行,别说房间,连别馆部不靠近。”

一枝冷笑说:“不是说吗?那是监牢,且……”

话才讲了一半,一枝的语调更加诡谲;“风守先生根本生病,说他疯是骗人的。何骗风守先生生病,将他幽禁在那房子呢?”

一技眼底闪现巫婆诅咒的光芒,抛一句话:

“妈的孩子像根草,有妈的孩子像宝。”叹了口气便走了。

盘旋光子脑海中的,就是最句犹咒语的话。

虽说是兄妹,但哥哥风守有母亲,光子与弟弟文彦则是有母亲疼爱的孩子。风守的母亲早逝,光子文彦是母所生。世人传言了让同父异母的弟弟文彦继承业,将疯的风守幽禁,传进了光子耳中。虽不在意世人的流言飞语,但听堂姊一枝那句话,光予口像被利刃刮剜,全身僵直。

在史籍中常读,朝廷与藤原氏、将军所屡纷争,十八九是了继承一,那国分裂两派,战争一触即。毕竟连亲兄弟了继承一迭争执,更何况是异母兄弟。虽说童话中有描写异母兄弟感情睦的故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钟馆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