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冷笑鬼

“感谢老爷往诸照顾,今是待在的最一,明一早就返乡了……”

邻马夫仓三前往原草雪那儿辞行,一向奇又闲无的草雪早已迫不及待迎接仓三的。

“住在此寂寥的方,不容易有聊的象,别快走嘛!我早已请内人备妥酒菜与你喝痛快,别客气,进吧!我已经吩咐内人向水野先生打招呼了,别担。哦?担水野先生有什微词?放,我已经向他说今晚留你在儿,明早再。”

“关系,的两前就已经始休假,况且昨就被解雇了,就算有什微词无所谓,反正我已经什关系了。”

伙口气此狂妄是有原因的,虽今讲话此不客气,不仓三是水野的马夫,口风是紧很,不向人说长短主人的。偏偏隔壁住了无聊邻居,灌醉仓三,办法挖别人的隐。

邻居水野左近维新前是拥有三千六百石身价的名武士,先祖代代是聪颖且善际人,虽现在并非位居职,不歹是次长部长类的职等,一祖传训“深藏不露”,总是聪明世。维新左近适逢解职,低调走入民间。即使他一向隐身幕,因栗野※等人情匪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神秘豪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