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乞丐男爵

件从一颗石何动始说。

战社风气,举凡衣舞秀、女相扑,一些卫人士不涉足的声色场所等全始活跃,是放混乱的代。明治维新的十年间恰现在一,因诸习解禁造社价值观偏差,明治五年更是尤有甚,连杂耍戏将房搬舞台表演。女间流行刺青、男女混浴等两平等思,连探究内体奥妙等蔚风潮,是社蓬勃展更胜今的代。

件生尚未引进南蛮的衣舞娘,西洋音乐乐团风气不普及,虽有身表演的西洋舞娘,倒是挺流行女相扑,女相扑其实就相现在的衣舞秀。明治元年,女相扑表演雨春笋般兴,掀一股风潮,明治二十三年令禁止。

其中规模最、最有名的属山形县斋藤女相扑团团长斋藤氏原信浓一带的武士,有次在山形观赏女相扑表演,便觉玩意儿肯定有赚头,是他叫己的老婆阿金、姨子阿际、阿元三人拜师习相扑,终创一团。聘请一位叫做勇驹的野相扑关担任教练,教授女弟子四十八招技法,全国各遂掀一阵旋风,女相扑始受欢迎。团最受欢迎的女力士——远江滩阿武——是位身长五尺二寸四分、体重二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狼稻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