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穿呢绒大衣的男子

楠巡警那不必值勤,本浅草奥山表演,顺逛逛,不知何却提不劲儿。从言问搭渡船前往向岛,沿着堤防悠闲散步,瞥见桩卡着一包东西,楠巡警投信步走,却又有些在意,走了约半町※路,又折返拾那东西。(※旧距离单位,半町约五十公尺。)

那东西油纸包着,捆牢实的白线,像是放风筝的线,且应该是放型风筝。打包裹一,赫现面是一条人腿与脚踝。一条左腿,一截右脚脚掌。楠巡警吓了一跳,赶忙拿己隶属单位报案,是二月三日。

警方并不是很重视,因附近常生帮派砍杀件,那些帮派分子常被砍断手臂、脚踝,倒稀松平常,概是那些伙懒处理,随手一包丢进河吧!缘关系,认是理所。

楠巡警颇有同感,因此并未坚持什。但隔了两,二五日的傍晚,他搭乘竹屋船前往向岛办,办完正准备搭船返回,不知何又信步走堤防,又现岸边草丛有油纸包裹的东西,他惊讶赶忙拾,果又是同东西,回头装的是左臂右手掌。

“真妙·难不死者有什冤屈我说吗?本差一步就登船,不知何又走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乞丐男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