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小偷一家

朝版 转 Lafrente(makeinu.weclub.info)

浅虫的寡妇杉子是热肠的人。的儿媳妇咲子嫁的候,娘陪送嫁妆,一年四季的服是寡妇给置办的。寡妇有热情的笑脸,说话不太气,的热肠体现在行动。咲子却觉寡妇婆婆很难接近。难怪,寡妇表情威严,是精明怕的女人。咲子跟婆婆关系搞更融洽些,甚至跟婆婆撒撒娇什的,是罢了。

咲子知寡妇有在商店偷东西的毛病,且那毛病是一病态的候,愣住了。病态东西很奇妙。寡妇前是富豪的夫人,威风凛凛且非常精明。此有头有脸的人竟偷,太让人意外了。寡妇很富裕,钱腐烂霉,且保险柜的钥匙就在手,花少花少。怎干那贱呢?

三井服店、金银首饰店、茶具店,是寡妇常的方。那候的商店跟现在不一。现在,商品摆在商店。那候呢,商品放在面的仓库,顾客买什东西,店老板仓库顾客的东西一件件拿顾客面前,打给顾客。拿的东西是少了一件,眼前位顾客肯定就是偷,场就他抓。果是常客偷,店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呢绒大衣的男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