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闪电下

有一人特别怕打雷。啦,一般人怕打雷。我指的是那特别怕打雷的人。在我认识的人边,就有一特别怕打雷的人。因畏惧打雷,他特意搬偏远的伊东区击住。伊东区每年听四五次远方传的雷声。他说,住在伊东区,班单程就三,非常不便,但是跑路换平静的生活,不担被雷声吓魂飞魄散。

听了他的话,我才意识东京是经常打雷的方。住在矢口区的人说,矢口区的落雷,经常生在武藏新田的新田神社。人说,许是认打雷就是某位神仙在临终前表现的悲哀烦躁。实,新田神社的树林常常有落雷。战争年代新田神杜的树林被烧光了,雷公概不知在哪儿落脚了吧。矢口区的落雷,主是在山那方向形的雷云,从横滨空落的。在同一方住五六年,一般了解雷云是从哪边的一简单的实。

搬伊东区住的怕打雷的那位先生不是一般的怕打雷,了躲避落雷,他竟己绘制了一张东京的雷区分布图带在身。袭击东京的雷云在什方形、从什方向及行进路线,他逐一做了调查。在不同区形的雷云一般向固定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倒脱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