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愚妖

您听说最近有人卧轨杀的候,你的一反应肯定是:啊?生活中受什刺激了吗?哪怕是迷迷糊糊的赌棍,马有怀疑的。所,果凶手人杀死再尸体拖铁路伪装卧轨杀,是很容易被识破的。但是,在很久前的明治代,采手段杀人不被怀疑的狡猾凶手许有。因那代法医鉴定科尚不达,不通法医鉴定究明真相。直明治四十五年,警察才始通采集指纹破案。

但是,科不达的代,凶手说,反有不利处。,社的传言评价,往往断案的依据。因平跟被杀者恶,就被送进牢的理由。所在,比伪造不在犯罪现场证明消除血迹等等,凶手逃法律制裁的最有效手段就是在平装连条虫子不敢踩死的老实人。佛一般仁慈,的人不杀人,孝子不杀害父母,是社普遍的价值观。凶手最的庇护不是别的,是平在社的所谓评。

在,在杂草丛生的乡,生了一少见的被伪装卧轨杀的杀人件。

现代人说,的杀人件许并不稀奇,但在,华严瀑布跳悬崖杀的新风气才流行了十几年,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闪电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