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虚幻之塔

“我说助朝臣,你是野町※的弟弟呀?你的光身子绝不让别人是吧?哈哈哈哈哈哈!”七宝寺住持三休的儿子五忘狂笑着助朝臣说。(※野町是日本喻户晓的女,平安代初期女歌人,生殁年不详。在日本,野町与杨贵妃埃及艳并称世界三女。町名字,已经女的代名词。)

听五忘说,助一脸苦相,他不喜欢听人说。助被七宝寺住持三休雇四年了,被五忘子挖苦,是今年夏才始的。

“助,了那汗,就不衣服了擦擦呀?真奇怪!”五忘说。

“在寺庙干活儿,不有伤风化嘛。”助搪塞。

五忘撇了撇嘴,“算了吧!你每晚站在庙房檐底撒屎,就不怕有伤风化啦?”

助不在人前光膀子擦汗是有原因的。助:难己身的秘密被五忘知了?不吧,我一直谨慎啊。

尽管此,仍不放松警惕。庙人,不掉轻。

七宝寺现在已经不存在了,前是一相的寺庙。明治维新废佛毁释,七宝寺不幸免。住持三休是吃喝嫖赌五毒俱全的伙,更使七宝寺了民众攻击的目标。

但是,三休一点儿不害怕,他虽是尚,却精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愚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