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罗迪南美容术

睡正香的一助被老婆加久叫醒了。

一助很不情愿睁眼睛。冷的啊。从昨晚就始刮风,现在更是风急浪高。今很难找工。

一助是横滨码头的临搬运工,俗称“船虫”。

“今肯定找不工,是白。”一助有一不的预感。

一助早床有洗脸的习惯。磨磨蹭蹭爬,一边牢,一边三两穿工服,就坐在饭桌前等着加久简单不再简单的早饭端。

加久挺着肚子走一助说:“在码头找不工不一定就是坏,胡同口贴着一张广告,说是打算雇一头卷的子男人,月薪六十日元。”

“少拿我涮!老子就是一头卷子男人,谁让你嫁给我呢?”听了老婆加久的话,一助很不高兴。

“不是拿你涮,墙贴着的那张广告就是写的。”加久说。

一助生登半岛。江户代有“登相扑”说法,意思是登半岛子男人,且力无穷。登半岛的子男人不但子,胳膊很长。据说身材的男人很适合相扑。

一助身高五尺七寸有余。的日本人子矮,一助站在人群,就像现在身高6尺的人站在人群那显眼。一助他村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幻之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