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家里六个人,眼睛一只半

“老爷,足利※有像的按摩师吧?我足利按摩师吗?求求您,带我足利吧。住在足利那边的师傅的店铺。在东京实在混不了。”(※现在的日本栃木县足利市,东京北90公。室町幕府三任将军足利义满(1356-1406)即迹此。)

在商人旅馆石田屋的一房间,盲人按摩师弁内一边给一叫仁助的足利纺织品商人按摩肩膀,一边低声气央求着。

仁助的肩部僵,僵硬厉害,一般的按摩师满足不了他。叫弁内的盲人按摩师力气特别,接受他的按摩特别舒服。弁内就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野马,呼哧呼哧喘着粗气,一口气按摩一,力度不减弱,是非常色的按摩师。但是,许是由视力残疾产生的嫉妒吧,顽固任,不知他干什,叫人觉怕。

“怎啦?怎了混不的程度了?”仁助问。

“欠了一笔债。碰一有俩钱儿的寡妇。哈哈!”

“嗯,在足利那边按摩师不是不,不,乡有那人光临按摩店。”

“我按摩店的师傅,跟那寡妇一买了按摩店的股份,我些徒弟的太苦了。足利虽说是乡,但离东京并不太远,靠按摩吃饭应该有什问题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圈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