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卷 时钟上的舞俑

妙子非常不生养的信。从就讨厌父亲信全。但他毕竟是的亲生父亲,不不理他。不,妙子一见父亲那张脸,就觉恶。

果母亲活着的话,许有几分睦的气氛吧——妙子经常,但跟母亲在不在像有太的关系。妙子的母亲由父亲的冷酷任,很早就神经衰弱,人一比一瘦,再加了严重的流行结膜炎脚气病,很早就世了。

妙子不继母。不,就算亲生母亲活着,说不定是一比继母傻、怜的存在。

继母早苗是一落的武士的姐,由欠了信一笔钱,早苗嫁给比二十岁的全。全已经五十岁了,早苗才三斗岁,且非常漂亮。虽早就忘了怎笑了,但奇怪的是皮肤又细又白又水灵,经常被人误是二十四岁的妙子的姐姐。

一般人认是全了漂亮的早苗,所才办法让早苗欠己一笔债,最早苗弄手,实际并不是那回。全不是知了早苗不那笔钱,除了女儿抵债外,拿不任何像的东西的候,才早苗抵押娶的。那候前妻虽已经死了,但全并不觉老婆是什生活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里六个人,眼睛一只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