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前言:一生的旅行

博斯·马尔坦

“现在轮你了……”几回信的字,决定了一23岁的年轻人的生活业。我现在回1908年6月,一位叫威西尔的先生,的话通知儒勒·乐甘,他提的在翻译部就职的申请,已经被外部接受。几乎是正式通知了,儒勒·乐甘见那位非常有影响的亚洲务部的副主任贝特罗先生,就始他的外业,步那位他了解很少的亲生父亲的尘。

1897年1903年,儒勒是布封中的生,他获该校文科毕业证,像他喜爱文字的人说,是再恰不的了。他取了法的本科位,在艺术创造梦加入了严谨老练的精神。远东语言院的文凭则解释了他最终的目的:往中国。

底是什鬼使神差,使他选择中国呢?儒勒·乐甘的父亲是一位杰的外官,在埃及,魁北克,蒙维的亚任职,最终公使。是他给了儒勒建议吗?不排除。儒勒·乐甘年纪轻轻就担庭重任,向母亲证明他够负担两人的生活需。但果注意些原因,就忽视他年轻人所处代的奇。

二十世纪“进步”的无限信仰始,继承了十九世纪工业革命的精神,增加了整社的财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:我的父亲 一个诚实的人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