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1

那,我将最终明白关中国的问题……

阿尔伯特·伦敦

四川古称府国,是中国西南腹的一重省份。儒勒就是在放了他远中国的行李。几股外国势力在驻扎,就像所有最落的区一,四川刺激着最强烈的贪。它拥有尚未的财富(米、茶、水果、煤炭、丝绸,等等)。四川的理位置不比长江海口的海逊色,它有由英国人占据的西藏的入口,同法国人影响很的云南省比邻,它的理、战略经济位十分重。就是什法国像其他的外国势力一,通它在重庆的领馆,启了在四川的外商业活动。

“一熙熙攘攘的城市,有人气,但不俗气。不太整饬,不太复杂。街铺着熨贴的块砂岩石,灰紫色,穿袜子木屐踩很柔软。街既充满了往的脚步声,又有轻松风度翩翩的哒哒跑。富有的商店不停向外流散丝绸。很难象那的色彩,气味……”

谢阁兰象中的“世界尽头的城市”,最在现实中被他找,就是。维克·谢阁兰在一次中国行行将结束的候,碰了儒勒·乐甘。者在他1909年停留在期间,腾床给他睡。

像紫禁城一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:一生的旅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