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3

亲爱的妈妈:

一听你的问题我就跳了,“政府派外官员中国腹什回报呢?旅途那漫长、昂贵艰难,商人很难那方感兴趣。”果我告诉你,在中国咱有两总领馆——海,你的惊奇增加。是法国在世界的总领馆中最昂贵的一:薪水每年35000法郎,其他杂15000法郎。总领馆的重是邦思先生努力的结果,他的工在部造了很的影响。他走了的话,不再是“总”领馆了。些是人猜测,丝毫有官方的凭证。咱是随遇安吧。

象一,四川是法国的四分三。巨的省份是世界最肥沃的方:稻米产量丰富,水果(葡萄,梨,李子,杏,石榴,橙子,桃,柿子,荔枝等等)。玉米旁边生长着甘蔗。胡桃其他的树产优质的油脂。有茶!所有欧洲有的蔬菜在很高产。财富不贫乏:煤炭金属的蕴藏量很。有特别的水流(四川不愧被叫做“四条川”)。建筑水坝,或者掘水力很容易。水电,或者做工厂动力。就是全部了吗?不。我说关丝绸的工业。四川是一脚的“狮子”。户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2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