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4

今平淡斯。我早碰一牙医的传教士。他像所有的其他传教士一,告诉我,咱法中国人接近,越是接近,越是被法启的精神搞垮。他不了解我,我不了解他。

埃塞尔先生给我讲了一很玩的故,它是完全真实的。就是“三领戴一顶帽子”,或确切说“一顶帽子给三领戴”的故。年,皇帝死的候,三领必须省长那做哀悼质的拜访。考虑穿正式礼服,是严格的规矩,给葬礼一些气氛。他决定披挂燕尾服。吧,是与燕尾服配套,必须有一高礼帽!威尔登有,史密斯有,威斯有。他在乡碰面,通一番努力,终在一位英国教授那找一顶。是,他不一顶着一顶帽子。是,他省长,头一戴着帽子进!另外两在门口等着,他再帽子传给二,二再给三……此般,他让人相信,他是一拜访的,是前脚差了几分钟。总算尽了礼,又不失优雅!,咱真是在中国,嗯?

另一故(不前一玩)。有一帝国法律,严厉禁止给女孩绑脚。一强的政党反条法律,言论,行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3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