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5

亲爱的妈妈:

领馆真是处在危机的边缘。邦思先生越越虚弱,我算,他有两月吃睡,且不愿听医生的话。所有人被他的脸色吓坏了。我尤其此,因他已无法准确表达真实情,说一些无关紧的话。所我就给贝特罗先生写信了。木雅克医生决定一些有力度的措施。他昨领馆了,我一儿再说。他床边了邦思先生,问他子什候止,邦思回答说,死在或别的方他说一。木雅克说,他是医生,不允许再。明(就是今),他检查,并且强迫他服他的药。果他拒绝服药,因很生——木雅克就埃塞尔医生商量,一给有关机关电报,获取一份邦思先生的召回令。我一定走那一步吗?照邦思先生的固执劲儿,真那。那在整中国,掀外官员的调动,我真害怕被吞噬在其中。最有的解决办法是,博达尔先生代替邦思,不是互换的,我不重庆代替他!尽管我反复己说,我太年轻了,现实情况,从水路走,我离重庆有五行程,我又怀疑人是考虑我。因从汉口重庆,二十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4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