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7

亲爱的妈妈:

现在,欧洲国正式宣告切断与的正常联系,一万名义的人占领了城市。消息是段日子惟一让人不快的东西。幸,的日子不太长,我你不太长间陷在让人难忍受的印象,你早就应该知,义人员在军包围展前就已经撤退了。

我从公使团那收一封头的电报:“我您在通信表现的镇定表示敬意。”句话使我很,就像听法国公使团长因场受责备一高兴!

我是操办日常的宴席:从暴乱,木雅克夫人的厨师掌控了炉灶。他愿意一显身手,我就吃味,并直手指头。是“饥饿的恐怖”。是你见我的话,就知所有人脸色不!……

我不知邦思先生在哪儿。他果知错了此一写报告的机,悔恨揪头。他是遗憾,我却是机……

一千吻

,1911年10月1日

亲爱的妈妈:

就像你将从我的报告的那,除了各疾病外,什新鲜生。幸情况不严重。我倒是病,就是有点累。

重庆的消息说,被封锁了几的实,给他造了很的震动。他那一向宁静,却因此全副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6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