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8

亲爱的妈妈:

你那说不太合适,在9月8日的信你写着:“独被留几星期,是给徒的一最的形式一。”我觉说,件,我再不是徒了。并且完,差远呢!我不你再谈它了,因我给你附了我的报告,另外,你应该已经知,汉口生了类似的。

我给你寄几张珍贵照片,它的价值难估量,因它是独一无二的,全世界有在才拍。你在照片背关它的解释。你《插图》报社,圣乔治街的那,问问他是不是复制,不毁坏照片,就将照片留在他那。你他说,我不稿酬,需在照片标注:“由总领馆负责人J·L先生提供。”

在那些件的表达流肤浅的同身旁,儒勒表现一惊人的镇静,色客观布了一些消息。10月21日,他叙述最终找了在西藏失踪的邦思,就体现了镇静:

我最终收了邦思先生的消息:他在塔仙楼(音)困了一月不。我请他回的电报了乌(音)。他立刻从乌,六了塔仙楼,那是农历7月26日。所有通途已经被封锁。一邮递员抄路领馆给我送他的信。谨慎,我决定最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7目录+书签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