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9

亲爱的妈妈:

管理领馆的经验真是我象中最奇特、最有趣最困难的。段期,邦思先生继续在塔仙楼呆着。那或许是零许度的冰雪。我礼拜给他寄了封信。他至少收吧?我有点担他,不知部怎件。至今止,他已经离三月了,段间正生着动荡。我不知他是否在圣诞节回。他回,中国已不再是一帝国,是一共国了。现在在中国生的各政治件,无疑是历史最重最不确定的。,不在场的人就有兴趣。我些一关注场平革命的人说,简直太让人激动了。同,让人疲倦,因他是何拖延使人无法预料结局。

现在,让我互相拥吻千回结束一年吧。感谢帝,我是极少数人生活有抱怨的人。

儒勒

在政治纠结解前,最一次进入混乱状态。1911年12月初,座城市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暴力洗礼。情况十分严重,了几乎所有欧洲人应被疏散的候。让儒勒向我讲述日子吧,就像他12月11日向外部汇报的那:

我周经历了非常惨烈的一段间:军队义,洗劫了,很方在火,他求建立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