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1

“我又一次在中国了……”

儒勒·乐甘

1913年5月

1912年5月,儒勒结束了他在中国的三年“徒”阶段,头一次回法国休假。的暴乱就像一结业考试。他勇敢镇静了关,就毫无遗憾回乡,见他的通信象:母亲玛利亚,修养。

受中的激情所获业绩的鼓励,儒勒在假期,就又踏已他二故乡的中国。由勇敢度的暴乱,他部分级的赏识,从此年轻有的人群中的一,他的名字常常现在亚洲部的文件。

1913年5月的旅行,路线方式与他四年前中国的完全一。他沿路停留拜访了一些朋友,不倦怠的儒勒式风格,一路记了关风景的感。他进入满洲,前清朝的摇篮,已经在一年前共国的一北方省份,他写:“了,又中国了。”

北京的繁忙气氛很快就让他厌倦了,儒勒继续向南,沿着他一次走的水路,在汉口停。是他的新岗位。汉口在的游,湖北省境内,位儒勒曾经“战斗”的四川的东部。

其实,在儒勒远离中国的一年内,共国的春燃烧着战火,国处最低迷的期。溥仪离了帝位,总统袁世凯掌握了国权,他惟一的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09~1912 :学徒岁月1909~1912 :学徒岁月-9目录+书签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