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2

亲爱的妈妈:

终一人了!终安静了! 舒口气!我的信周三才。我些一儿碰喜剧,一儿碰悲剧 。我保住了几住在租界的密谋者的脑袋,他却回给我制造麻烦,并且在中国政面前使馆弄最尴尬的步。我的同正在海的路,他那见些有趣的人。我呢,我继续逮捕人,在住宅,在街巷……哎,是一什的新职务呀!

欧洲人占据的汉口,包括五租界:英国的,俄国的,法国的,德国的日本的。公共的领域是外滩,一半河岸,一半公路,绕河几公。每租界分两部分:一正式租界,不经允许,中国人不居住,且中国人的居住权总是被撤消的。另一是“租界”,完全是中国的,是很清洁,有不良气味。在我的租界,有六千名外居民,所有关司法、治安的规定他有效。你己是有矛盾的情境:你象,三万巴黎人归属在法国政府的权威,却由外国使馆管理吗?果是矛盾,并什关系,最糟糕的是,是艰难的结。谁明一组合呢?在1860年有理由。今,我希望除它。

汉口,1913年7月8日

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