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3

汉口,1914年1月27日

昨是中国新年:我整夜整日被妙的鞭炮声震聋掉了。我,从官方1月1日代替新年,节日从被庆祝。所有的店铺关门了,人穿着丝绸衣服。甚至勇敢的老斯(注:一仆人)穿着一条黑绸裤子遛弯儿。今,欢庆,我提醒老斯戴他的羽毛帽子(注:制服),该不算是冒犯他,因他刚刚进满脸笑容,平他很少。我一点生气,反很高兴些勇敢的人够乐一乐:他有太的机。

汉口,1914年2月18日

孔蒂公使了突击式拜访:周四午,周五晚就走了。我乱了套,了非常的劲儿,带他在此短暂的间内,参观了一普通旅游者一外公使应该的全部东西。孔蒂先生是很有意思的人,他口袋装满了幽默故。他非常了解在中国的各位法国官员,不仅是指些法国官员的“领”价值,包括他的各特点。在我身了很证明,其中有一例子是完全人的。一晚的晚餐,他突我说:“现在,给我唱一您写的那些曲儿吧。”且,他己了一首曲儿。二晚,在晚餐前,他碰掉一花瓶,那是一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