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4

汉口 ,1915年1月18日

亲爱的妈妈:

我温柔坚决埋怨你。我今晨收你12月17日的信。你有勇气,但容我说你不妥,将件我最应该了解的情瞒了三月。你做我些,其实你,远不让我平静,反是一让我生活在持久忧虑中的办法。一许你有你他遭遇的一切告诉我,我就不安。我已经够担你了,不你些无的谎言增添更的担。我请求你,一次是最一次,无论你有什情,坦诚告诉我。果你爱我不足与我分享伤痛,那你向谁诉说?我总我是无所不谈的,我亲爱的妈妈有了伤,告诉的儿子,同,儿子哭的候依靠妈妈的肩膀。我是男人,但我懂女人的,且我敢说,既我是你的品,我值你敞怀。别让我“通告”式的信,像战况报,你的信告诉我的连我知的十分一不。那是怎的脑部问题?有希望吗?我应什?什候的?我的病人住在哪所疗养院?谁照顾他?

你,亲爱的妈妈,你怎了?你需点什?物质生活怎?我从未问些细节,果你让我知己告诉我。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