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5

在1916年初,袁世凯在政治失败了,同走了他生命的尽头。他希望顺利登基,却双重失败,他3月正式宣告支持共保住总统位子,却在6月且突死。

虽袁世凯死结束了中国西南的分裂,却使从辛亥革命维持着的全国统一分崩离析。他的继任黎元洪是重的政治,他将抗各派军阀,些人伏在袁世凯位共国总统的将军的影,一直等着现在争夺遗产的刻。一阶段从袁的死亡始,儒勒所说的“十年许些”的希望落空。中国中央权力分散各豪强手,那此豪强就是军阀。

中国的混乱前景不法国的消息宽解。父亲阿尔弗雷德的消息似乎儒勒打垮。儒勒说一句话:“迪南我不说什,因什不敢说。”至白热化的战争消息,不让他释怀,凡尔登几乎陷落了。

儒勒写“北京的人继续玩乐,就像欧洲什生”,是在华欧洲人欧洲战场消息表面的无所谓,是英雄主义的渴望使他?他求前线,不顾北京的人的劝阻,不顾在法国驻华公使孔蒂先生赏识刚的升迁。他在汉口就引公使的关注。虽他此承认“并有超己所期待的此世的虚荣财富”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4目录+书签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