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27~1945 :苦难岁月1927~1945 :苦难岁月

“ 你的业一直做哈尔滨......”

布莱斯·桑德拉

他是一儿,真正的一儿。儒勒远离祖国,中国,更加强了他与母亲间的感情。在千外,玛利亚一步步跟随儒勒在远东境内的足迹,满怀渴望,有甚至是焦虑读着儿子的信。就像他所说的,他延续着一任何高山海阻隔不了的话。在中华帝国,儒勒就像所有失了长辈引领的孩子一,非常渴望玛利亚的意见、建议,甚至责备。同所有母亲,最了解己的儿子。,1926年10月的一,玛利亚离了人世,儒勒了失母亲的孤儿。

玛利亚,儒勒的“妈妈”,阿尔弗莱德的“格拉”,玛利的“巴巴”,每亲人给一昵称的非常有的女人,在74岁的年头逝世了。儒勒说,必须独继续在中国的生存。毫无疑问,失亲人的打击,儒勒影响很,他问,再回那遥远国度有什意义。十七年前,他离祖国走远,是了满足玛利亚己的需,他两人的命运是合二一的。但念头很快就消失了,因他知,他已爱的中国,在玛利亚离,或许就留他痕迹的真正故乡。十七年,法国他说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13~1926 :成熟岁月1913~1926 :成熟岁月-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