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不走正路的安得伦》小引

现在我被托付该在本说前面,写一点引的脚色。题目是不算烦难的,我分四节,略说一说就够了。

1.关者的经历,我曾经记在《一的工》(2)的记,至今所知的有加增,就照抄在面:“聂维洛夫(AleksandrNeverov)的真姓是斯珂培莱夫(Skobelev),一八八六年生萨玛拉(Samara)州(3)的一农夫的儿子。一九○五年师范校二级卒业,做了村的教师。内战候,则萨玛拉的革命底军委员的机关报《赤卫军》的编辑者。一九二○至二一年饥荒际,他饥民一同从伏尔迦逃往塔什干;二二年墨斯科,加入文团体‘锻冶厂’;二三年冬,就脏麻痹死了,年三十七。他的最初的说,在一九○五年表,此所,数甚,最著名的是《丰饶的城塔什干》,中国有穆木译本。”

2.关者的批评,在我所见的范围内,最简的是推珂刚教授在《伟的十年的文》所说的话。回是依据了日本黑田辰男(4)的译本,重译一节在面:“‘锻冶厂’一派的最有分的说,不消说,是善描写崩坏代的农村生活者一的亚历山·聂维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比亚兹莱画选》小引目录+书签《城与年》插图本小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