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浮士德与城》后记

一篇剧本,是从英国L.A.MagnusK.Walter所译的《ThreePlaysofA.V.Lunacharski》(2)中译的。原书前面,有译者合撰的导言,与本书所载尾濑敬止(3)的传,互有详略处,著眼点,颇不同。现在摘录一部分在,供读者的参考——“AnatoliVasilieviacharski”(4)一八七六年生Poltava省(5),他的父亲是一主,Lunacharski族本是半贵族的主系统,曾经很的智识者。他在Kiew(6)受中教育,Zurich(7)。在那许俄国侨民及AvenariusAxelrod(8)相遇,决定了未的状态。从候,他的光费瑞士,法兰西,意利,有则在俄罗斯。

他原先便是一布尔塞维克,那就是说,他是属俄罗斯社民主党的马克斯派的。派在二次及三次议占了数,布尔塞维克字遂变政治的名词,与原的简单字义不同了。他是一马克斯派报章Krylia(翼)(9)的撰述人;是一属特别一团的布尔塞维克,团在本世纪初,建设了马克斯派的杂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城与年》插图本小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