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静静的顿河》后记

本书的者(2)是新近有名的,一九二七年珂刚(P.S.Kogan)(3)教授所的《伟的十年的文》中,未见他的姓名,我不他的传。卷首的略,是从德国辑译的《新俄新说三十人集》(DreisingneueErxaehlerdesnewenRussland)的附录翻译的。《静静的顿河》的前三部(4),德国就在年由OlgaHaloern(5)译版,书报曾有比传较详细的绍介的文辞:

“唆罗诃夫是那群直接民间,保有他的本源的俄国的诗人一。约两年前,年青的哥萨克的名字,才始现俄国的文艺界,现在已被认新俄最有才的中的一了。他未十四岁,便已实际参加了俄国革命的斗争,受几回伤,终被反革命的军队逐了他的乡。

“他的说《静静的顿河》手一九一三年,他炎炎的南方的色彩,给我描写哥萨克人(那些英雄的,叛逆的奴隶Pugatchov,StenkaRasin,Bulavin(6)等的苗裔,些人的行在历史日见其伟)的生活。但他所描写,那部分底支配着西欧人顿河哥萨克人的像的不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近代木刻选集》小引目录+书签《梅斐尔德木刻士敏土之图》序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