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文艺连丛》

——的头现在

投机的风气使版界消失了有几分真文艺尽力的人。即使偶有,不久就变相,或者失败了。我是几力未足的青年,是再试一试。首先是印一关文术的丛书,就是《文艺连丛》。什“”,是力的关系,现在有法子。但约定的编辑,是肯负责任的编辑;所收的稿子,是靠的稿子。总言:现在的意思是不坏的,就是一决不欺骗的丛书。什“突破五万部”的雄图,我岂敢,有几千读者肯给支持,就顶顶了。现在已经版的,是——1.《不走正路的安伦》苏联聂维洛夫,曹靖华译,鲁迅序。者是一最伟的农民,描写动荡中的农民生活的手,惜在十年前就死掉了。一中篇说,所叙的是革命初,头脑单纯的革命者在乡村怎受农民的反失败,写又生动,又诙谐。译者深通俄国文字,又在列宁格拉的教授中国文有年,所难解的土话,随询问,其译文的靠,是早读书界所深悉的,内附蔼支的插画五幅,是别生面的品。现已版,每本实价洋二角半。

2.《解放了的董·吉诃德》苏联卢那卡尔斯基,易搿U馐且淮笃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未名丛刊》与《乌合丛书》广告目录+书签《新俄画选》小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