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艺苑朝华》广告

虽材力很,但绍介些国外的艺术品中国,选印中国先前被人忘却的复生的图案类。有是重提旧今日利的遗产,有是掘现在中国行艺术的在外国的祖坟,有是引入世界的灿烂的新。每期十二辑,每辑十二图,陆续版。每辑实洋四角,预定一期实洋四元四角。目录:

1.《近代木刻选集》(1)2.《拾谷虹儿画选》

3.《近代木刻选集》(2)

4.《比亚兹莱画选》四辑已版5.《新俄艺术图录》6.《法国插画选集》7.《英国插画选集》8.《俄国插画选集》

9.《近代木刻选集》(3)10.《希腊瓶画选集》

11.《近代木刻选集》(4)

12.《罗丹雕刻选集》朝花社版。

(1)本篇最初印入一九二九年四月朝花社版的《近代世界短篇说集》一集《奇剑及其他》书。

《艺苑朝华》,朝花社版的术丛刊,鲁迅、柔石编辑,共外国术品五辑,即《近代木刻选集》一、二集,《拾谷虹儿画选》、《比亚兹莱画选》《新俄画选》。一辑编朝花社已结束,改由光华书局版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新俄画选》小引目录+书签《译文》终刊号前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