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备考:那几个女学生真该死(荫棠)

封女师范的几生被奸致命的情,各报已经登载了。封教育界此毫无一点表示,概的是真该死吧!

的校长钦定的规则,是在平常不准校门一步;星期日与纪念日许门两点钟。是恪守规则,在闷的候就该在校内仙楼凭览一,操场内散散步,谁教门?即令门了,商场买东西是的,朋友瞧一瞧是的,是谁教那荒无人迹的方游铁塔?铁塔虽则是极有名的古迹,让那督军省长凭览,让名人士题名;说低些,让那些男生顶呼叫,女人那有游览的资格?无资格游的人,竟游,实属僭行非分,岂不该死?

“饿死,失节”,虽非吃饭失节,其失节则一,是该死的!不幸遭丘八的凌辱,即不啻的囱门打了“该死”的印子。回校,的师长,许在表面表示怜的子,他的内眼中便不断头的映着那“该死”的影子,的同许规劝别生气,在背未必不议着“该死”。设若不死,父母就许不女,丈夫就许不妻,仆婢就许不主;一切,一切的人,就许不人。处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备考: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(王铸)目录+书签备考:偏见的经验(柯柏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