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备考:青年必读书(赵雪阳)

青年必读十部书的征求,先生费尽苦青年求一指导。各所答,依各人主观,原是的结果;富传统思的,贻误青年匪浅。鲁迅先生缴白卷,在我,实比选十部书的教训,不竟惹非议。表的除掉副刊熊谦先生那篇文章,我听说一位者关件向生议论,则熊先生那篇文章实在不敢责浅薄,不知现在青年少韫藏那思未呢!兹将那位者的话录,令人惊呵!

他弟兄(连周二先生在内了)读中国书非常的。他中藏的书很,中又便易,凡着有的书,总买。中国书的很,今他偏不让人读,读那,是什意思呢!

真是什意思呢!试的此路不通行,宣告了有罪?鲁迅先生那一点革命精神,不彀他几句话扑灭,是悲呵!

几年,各反动的思,影响青年,实在不堪设;其腐败较在《新青年》杂志思革命前甚;腐朽,加麻木的外套,比较的难改革了。偏僻不晓“新”是什,譬弹簧一伸,他永远那静的故态吧。请不动气,不饰,不闭户空,实观察,的结果惊人不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备考:奇哉!所谓鲁迅先生的话(熊以谦)目录+书签答客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