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《苦闷的象征》

王铸(2)先生:

我很感谢你远至的信。

我见厨川氏(3)关文的著的候,已在震(4),《苦闷的象征》是一部,前竟有留他。那书的末尾有他的生山本修二氏(5)的短跋,我翻译,就取跋文的话做了几句序(6)。跋的意是说书的前半部原在《改造》(7)杂志表,待震掘遗稿,却有半,并无总名,所己便依据登在《改造》杂志的端绪,题《苦闷的象征》,付印了。

照此,那书的经历已经略明了。(1)者本做一部关文的书,——未题总名的,——先了《创论》《鉴赏论》两篇,便登在《改造》杂志;《灯》(8)明权先生的译文,即从《改造》杂志翻。(2)此他在做,了三四两篇,但有表,他遭难,才一表,所前半是二次公,半是初次。(3)四篇的稿子本是一部书,但者己并未定名,是他的生山本氏依了一次公表候的端绪,给他题《苦闷的象征》。至怎的端绪,他却并未说明,或者篇目,本有类文字,说不定的,但我有《改造》杂志,所无从查考。

就全体的结构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民科歌目录+书签哈谟生的几句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