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哈谟生的几句话

《朝花》(2)六期登一篇短篇的瑙威哈谟生,年日本版的《国际文化》(3),将他算左翼的,但他几品,《维利亚》《饥饿》面,贵族的处所却不少。

不他在先前,很流行俄国。二十年前罢,有名的杂志《Nieva》(4),早就附印他那止的全集了。约他那尼采陀思妥夫斯基气息,正读者的共鸣。十月革命的论文中,有在提他,见他的品在俄国影响深,至今有忘却。

他的许品,除述两《在童话国》——俄国的游记——外,我有读。年,在日本片山正雄的《哈谟生传》,见他关托尔斯泰伊孛生的意见,又值两文豪的诞生百年纪念,原是绍介的,但因太零碎,终放了。今年搬屋理书,又见了本传记,便三闲(5)译在面。

那是在他三十岁《神秘》面的,中的人物那该尔的人生观文艺论,就者哈谟生的意见批评。他跺着脚骂托尔斯泰——“总,叫托尔斯泰的汉子,是现代的最活动底的蠢才,……那教义,比救世军的唱Halleluiah(帝赞歌——译者),毫有两。我并不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《苦闷的象征》目录+书签亥年残秋偶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