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启事

我四月二十七日接向君(2)信,造谣是中国社的常,我亲见厌恶校的人,了一类方法中伤各方面的,便写一封信,寄《京副》(3)。次日,两位C君(4)访,说许并非谣言,本界中人维持校见,倒虽受害,仍加隐瞒,因倘一张扬,则群众不责加害者,反指摘被害者,从此校就无人敢;向君初封,或者不知底细;现在切实调查了。我便又一信,请《京副》将前信暂勿表。五月二日Y君(5),通知我封的信已转,那确乎是实。四位是我所相信的诚实的朋友,我又未曾亲调查,现既所闻不同,姑且存疑,暂不说什。但我又写信,抽回前信,则已经付印,不及了。现在在此声明我所续的矛盾的消息,供读者的参考。

鲁迅。五月四日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偶成目录+书签秋夜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