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铁塔强奸案的来信

丁人:

……你说军队奸杀女生案,我国民党更应游行示威,求惩办其团长营长等。我未尝不此。此生,我即质问女师校长有无此,彼力辩并无此。敝校理教员王钦斋先生,亦在女师授课,他亦说有,并言该校既有杀女生二人,何各班人数皆未缺席,灵柩停何处?是提议,才取消了。海河南生亦派代表汴探听此,女师校长,又力白其无,所封生亦不便与留京生通电,是海的两代表回了。关此,我从各方面调查,确切已实,万无疑议,今将调查的结果,写在面:A.铁塔被封铁证我听了,是即往铁塔调查,铁塔在冷静无人的方,宪兵营稽查是素不往那巡查的,次我那一,宪兵营稽查非常,并皆带手枪。见我生,很不满意,又说:“你在游玩呢!前生那您不知?你铁塔的门,不是已封了?

游什?”丁人!既,铁塔何被封,宪兵营何说话?不是一确实证据?

B.女师生述此生,敝班同张君即向女师询其姑与嫂有无此,他总含糊不语。再者我在刷绒街王仲元处,遇见霍君的妻,M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题《呐喊》目录+书签通讯(复高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