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通讯(致孙伏园)

伏园兄:

今接向培良兄的一封信,其中的有几段,是希望公表的,现在就粘在面——

“我封,觉封生智识不代相称,风气锢蔽,很尽一点力,不料竟有《晨报》造谣生,糟蹋女生新闻!

《晨报》二十日所载封军士,在铁塔奸污女生,我列二证明其全属子虚。

一:铁塔处城北,隔中州及省不及一,既有女生登临,非绝荒僻。军士奸污妇女,我贵国本是常,不必讳言,但绝不在平,在城中,在不甚荒僻行。况且我封散兵并不很,军纪不十分混乱。

二:《晨报》载军士刺刀割女生衣服,但现在并无逃兵,外兵士,非公干不带刺刀。说是行的是外公干的兵士,我谁不肯信的。

其实,在我贵国,杀了满城人民,烧了几十村房子,兵爷高兴随便干干,并不算什不了的。但是,号有名的报纸,却不应该无风浪。本女子在中国并算不了人,新闻记者随便提笔写一两件奸案逃案,或者女生拆白等等,娱读者耳目,早已视若,我不就耳目所及,说说罢了。报馆销行计,特约访员稿费计,是所谓饭的问题,神圣不侵犯的。我其奈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通讯(复吕蕴儒)目录+书签通讯(致向培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