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文艺的大众化

文艺本应该并非有少数的优秀者才够鉴赏,是有少数的先的低者所不鉴赏的东西。

倘若说,品愈高,知音愈少。那,推论,谁不懂的东西,就是世界的绝了。

但读者应该有相的程度。首先是识字,其次是有普通的体的知识,思情感,须抵达相的水平线。否则,文艺即不生关系。若文艺设法俯就,就很容易流迎合众,媚悦众。迎合媚悦,是不众有益的。——什谓“有益”,非在本问题范围内,且不论。

所在现的教育不平等的社,仍有难易不同的文艺,应各程度的读者需。不应该有众设的,竭力浅显易解的品,使懂,爱,挤掉一些陈腐的劳什子(2)。但那文字的程度,恐怕唱本那。

因现在是使众鉴赏文艺的代的准备,所我,此。

倘若此刻就全部众化,是空谈。数人不识字,目通行的白话文,非懂的文章;言语又不统一,若方言,许字是写不的,即使别字代,一处方人所懂,阅读的范围反收了。

总,或一程度的众化的文艺,固是现今的急务。若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通讯(致郑孝观)目录+书签我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