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那,首先从我介绍始。

我是七乌未奏。「七乌未(ななうみ)·奏(そう)」姓氏名字是分的。部分的读者言是初次见面吧。平常做的是游戏。基本很候是从剧本、企划始做。涉及不少进展管理、涉外拓展相关的工。辗转数组织,现在并无所属。请各位加关照。

非常感谢次购买了「因此少女回忆食」的读者。无论喜欢或是不喜欢本书的读者,又或者是先从记始的读者,有了记但未购买的读者,非常感谢。

无论是怎的形式,我够生活是亏了『读着什』件情,从中找某价值的诸位。众选择项中的一,果您购买了我的著的话,写书吃饭的我言有比更令人感幸福的情了。再一次,你表示真诚的感谢。

……,稍显死板的场白就告一段落了。

因记预定写6页,说类似的话题非常不擅长的我言,简直就像是陷入了狱一般的状况中。应该写些什填满6页记呢。

首先,就补充本篇中说的重项。

·饴重的那有长毛。

·梦一有长。

总,简单说,在本中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