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一话 无桐伊织(1)

你杀了人。

因憎恨又或是保身。

因怨恨又或是爱情。

因望又或是偶。

背传了黑衣男子的声音。

「间回杀人前吗?」

回吧,杀人什的我死不干。

不回,伙该杀。

回吧,我再杀一次。

男人是有计划杀人,女人则是突杀人。不管是突的情况,男人杀人总是有计划的,不管是密谋了久的计划,女人杀人的候总是突的。愚蠢的充满了幼稚的偏见的假设,伊织一点不相信,且根本就不知有假设存在。

但是。

什。

「哎。骗人。真的假的。怎有?我该怎办」

有人『有梗概的电视剧』形容棒球。何展,完全无法预料,不知生什,同有脚本的即兴剧。虽听很怪,但是伊织并非不同意。

有梗概的电视剧。

很有趣吗。

高中生——伊织有生一次面人生的危机。说法不太正确,果状况更客观报告的话,应该说陷入从方被人追赶着一般的危机。回首往昔一直此,十七年伊织的人生就是在不断逃离各危机。就拿体育课的篮球比赛说,别人说打篮球就是你争我夺,进球目标吧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零话 零崎双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