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二话 无桐伊织(2)

无桐伊织——17岁,女。

夏戴着针织帽。

身材较高,体重较轻。

四月二十三日生,A型。

庭构,父亲,母亲,哥哥,姐姐。

不擅长认真做。

任何喜欢采玩世不恭的态度。

就读县内升率一的男女同校的立高中,今年高二——有参加任何社团活动,绩相优秀,是由平的言行,态度,在旁人眼中并不是生的形象。最是一擅长随波逐流的人,体育课给人添麻烦的人,给人一不懂人情世故的印象,因此在一部分低年级中被称呼『舞姬人』(一半是逗着玩已),除此外,有被特别关注。

有称兴趣的兴趣,既有什东西特别热衷,有特别意志消沉。淡漠的口气说,就是属什不介入太深的类型。是并不是不理解喜怒哀乐的格,中,曾有朋友跟说『活着就很』,那,己觉句话表现恰处。

先不管本人是怎的——客观的说,既有幸福的,有不幸的,十七年的人生——

概算是非常『普通』的吧

◆◆

「真是——」

有些就像谈论球环境问题经常说的一句话——『破坏容易建设难』一。比说一军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无桐伊织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