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三话 早蕨薙真(1)

三话早蕨薙真(1)

长刀

一前端带有日本刀标准形状的刀刃,外加狭长刀柄的武器。按刀身长度分长刀长刀,进一步按形状分静型巴型。

知名度远不同刀武器的剑(及居合﹑拔刀术——),是在世,知名度内在并不一定有关系。

首先应该强调的是程距离范围广。概是因相比是女的更的武术吧,长刀是防御主流的格斗技——经常被认是合气或少林寺拳法一的防攻的护身术,不完全是误解,实际,长刀技很具有攻击。木刀﹑长卷刀一系统的长柄武器,本就是了不让敌人接近,在敌人武器够不的方安全攻击。且武器本身所持有的威力不。利杠杆原理离力刺的长刀斩击,即使是力气不的人轻易击碎一般的太刀铠甲。

注重一的战术很,实战很强的武术——不实际遭遇长刀的手的机确实不吧。狭长的刀柄太显眼,携带不方便。是一非战斗显很麻烦的武器——说。

所。

即使是『二十人的狱』﹑『杀愿』﹑零崎双识——是一次遭遇长刀手。

「伊织妹妹!哥哥救你了喔!」

「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无桐伊织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