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五话 早蕨刃渡(1)

五话早蕨刃渡(1)

弟弟——零崎人识,一贼的统一评价是——异常的让你摸不着头脑的孩子——双识此意见虽嘴反,内却一直觉说很妙。由一群稀奇古怪的人组的零崎一贼,虽所有人经常被外人认是摸不着头脑的——不,被己人评价的弟弟——的确应该是相异常了吧。虽有很形容方式——总,就像是刚才在朝东走着,不知何就掉头往西了,就在你慌忙确认着他的视线,他已经视线朝向了南边。在你注意,他已经笑眯眯注视着像东张西望的你了。零崎人识就具备了『令人摸不着头脑』的特点。就连零崎一贼领头的异端变——『杀志愿』,又或是现今一贼中最有名的杀人鬼『寸铁杀人』,又或是本就令人害怕的零崎一贼中算最不留情的手段杀了最人的『愚神礼赞』,又或是一贼中唯一一,坚定的意志限定杀害象的条件,格外讨厌无差别杀人的『少女趣味』——姑且不论质,就格一点说,他在零崎人识面前变模糊不清吧。人识相提并论的人物——在零崎一贼短短的历史中有——人识的『双亲』了吧。不那两人已经死了,无论何是式罢了。

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早蕨薙真(2)目录+书签-->